ZHS北湾岸袅

本人不在,更新不知。

零乐 : 牺牲(上)

  

  不喜勿喷,一时的脑洞。极度OCC,狗血文学。文笔不好请见谅。

  

  正文:

  

  “欧阳零,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但是,抱歉连累你了。” 

  “我是自愿的,不赖你。只是,对不起其他人了。” 

   伴随着他们话语的淹没,这个地方也就再也是不存在了,因为炸弹的时间到了。

  

  

  

  

  

  时间倒回到一个月前……

     在悬崖之上,一个红发青年坐着,仿佛,这个位置并不怎么危险。还有一个蓝发青年在红发少年身后静静地站着。

     “欧阳零,你这次任务要去多久。”

  “……还不知道。” 

  “那,我就只能祝你早日归来了!”

  “ 哎?”

  突然,他被人抱住了。

  “天乐,这次的任务很危险。”

  “我可能回不来了。”

  “所以你能不能答应我,如果出了意外,不要去救我。”

  “我会努力让自己平安回来。”

  杨天乐闻言,先是一愣。但,这已经不是欧阳零第一次和他说这种话了。因为,以他的实力,每次接的任务都是包括和“S” 级以上的。连“A”级任务都被人认为是到鬼门关走一节,更何况“S”级?

  所以,每次欧阳零出发前总是一场煎熬。

  “不忘要这么悲观啊!但是,你要注意安全!一定要活着回来见我!咱们两个先死的人不可能是你这个小偷!”

  害怕他离开吗?

  当然害怕,害怕这就是最后一面啊。

  后悔爱他吗?

  不后悔啊,认识他再爱上他是我的荣幸!

  “咱们两个都不能死。”

  

  

  

    “杨天乐,欧阳零他这次可能是真的凶多吉少了。” 画风一转,机场上一个黑发女生对杨天乐说道。

         “哎?夏羽翼?”

     “很吃惊吗?我来送送他,顺便祝他平安。这次的任务,我去过一次了。但是,失败了。所以上头把这个任务交给了欧阳零。”

    “这次的任务比以往都危险啊,我也大概猜到了,毕竟本来上次任务的假期还没过完,就接下这个任务了,应该是很着急的吧。”

  “但是,我只要相信他就好了!” 

  “嗯,这倒是没错。你的异能控制好了吗?”

  “还不稳定。”

  “你要不要和我回总部一趟,说不定有办法。以后欧阳零执行任务的时候你也能帮上忙。”

  “ 可以吗?!” 杨天乐闻言激动的看着夏羽翼。

  “嗯,看在我的面子上应该可以的。”

  “那就出发吧!”

  “嗯,车在那边。走吧。”

  “嗯好。” 欧阳零,一定要回来啊。杨天乐望着天边的晚霞在心里默默想到。

  

  

  

  


  “喂,您好。这里是斗龙战038号客服,您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

  “解锁9号数据库。”

  “抱歉,您的权限不……好的,已经为您打开9号数据库。”

                屏幕上,呈现着一份资料,资料的主人——欧阳零

  

   

  “无关人员禁止入内!” 两个大汉拦在了杨天乐面前。

  “他是欧阳零的男朋友。”一旁的夏羽翼淡淡的说道。

  “欧阳零……啊,原来是欧阳长官的家属啊!请进请进!”

  喂喂喂,不是说靠你的面子吗?

  

  “这里就是斗龙战的总部吗?!”

  “嗯没错。”

  面前并不是杨天乐想象中的高科技基地,而是类似于古代的建筑。

  叮铃铃,不知是谁的手机响了,在这片场景中,竟有些出戏。思绪回转,也对,这又不是真正的古代。

  “杨天乐,你先去038区。到那里等我,我去接个电话。”

  “好,再见!” 

  “嗯,一会见。”

  

  

  

  

  

  “038区,应该是在这边吧。”

  “啊!抱歉抱歉!”

  杨天乐不小心撞上了一个人,便急忙说道。

  “没事,哎?你是,杨天乐!”

  “哎?你,是美含吗!”

  “这么久不见你都不认识我了啊!走,带你去看看他们!”

  “他们?是小达他们吗?!”

  “嗯!”

  “大家,你们猜我出去遇见了谁?”

  “嗯,让我猜猜。是羽翼姐吗?”

  “不对。”

  “那我猜是安博士!”

  “不对。”

  “是我弟弟吗?”

  “不对,但是接近答案!”

  “杨天乐。”

  “答对了!”

  “哎?真是天乐啊!”

  “嗯,大家好久不见了!”

  “天乐我想死……呸呸,欧阳零没在吧?”

  “没有!”

  “天乐,你这次来是干什么啊?你的异能控制好了吗?是调来总部了吗?!”

  “没有,我这次是和夏羽翼来总部看看能不能把异能控制好了。”

  “哎?天乐,你是和羽翼姐一起来总部的?”

  “嗯,怎么了?”

  “阿坤,那封信是……是真的吧?”

  “我已经上报给总部了,确定了。”

  “阿坤,怎么了吗?”

  “嗯,你来看看这封信。”

  

    

       寄斗龙战总部

  

你们好啊。我要去你们那里,杀一个人,要做好准备哦~ 对了,告诉愚蠢的斗龙战吧。我要杀的人是——夏羽翼哦。

  你问我为什么要杀她?因为她是逃跑的虫子啊~

  恭迎我的到来吧!这是你们的荣幸啊!

                                            

                                             晚霞🤪

  

  

  “是,晚霞?!” 杨天乐读完这封信,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情。

  晚霞,杀手榜排行第二。斗龙战对她的评价是神出鬼没,变态残忍,为完美犯罪的追求者。

  异能:夺魂    这个异能可以将人无声无息的杀掉,缺点暂无,被人称为“死神”。目前已知能对付“夺魂”的,只有“星火”。

  

  而“星火”的拥有者只有一个,是……

  “洛小熠!” 

  “天乐?你怎么了?怎么突然提到小熠了?”

  “小熠他的异能是“星火”!”

  “真的?!”

  “嗯,我去联系他!”说着便要出去打电话。

  “天乐,我记得你和羽翼姐没有那么熟吧?”

  “没有。但是,欧阳零也参加了这个任务,“晚霞”说的是虫子,那么“晚霞”就是“晓光”的人!我要问清楚夏羽翼,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欧阳零也参加了这个任务?!”

  “嗯,其他的一会再说!”

  

  

  

  

  和杨天乐分开的夏羽翼在一个拐角处打着电话。

  “喂,你是谁?找我有什么事?”

  “我要杀你,有兴趣来找我吗?”

  “哦?你是“晓光”的人吗?”

  “没错,有兴趣吗?”

  “好,你在哪?”

  “083区,一会见喽,小虫子~”

  

  

  

  083区。

  “真的来了啊,比我想象的有骨气诶~”

  “哼,你是谁,先报上名来吧!”

  “好啊,这么迫不及待的吗?我啊,代号,“晚霞”。是来杀你这只虫子的哟~”

  “你就是“晚霞”?”

  “没错,是不是听到我的大名都害怕的要吓尿裤子了啊~”

  “不好意思,只是让我感到兴奋而已。”

  “有意思干一架吗?小可爱~”

  “别用那么恶心称呼,干架的话,我奉陪!”

  说着夏羽翼那双墨绿色的眼睛亮了起来。

  “居然是瞳类异能吗?真少见呢。都让我激动起来了呢~”

  “能遇到你这样的对手我也很激动,不过你能正常说话就更好了!” 语毕,便拔出了双刃。

  “哎呀哎呀,真不可爱呢。” 说着便也拔出了武器,也是一对双刃。

  “晚霞”冲了下来,刀锋割开了空气,使风凌乱了起来。夏羽翼也不甘示弱,将双刃使用的手到擒来。

  “碰……碰碰!” 

  刀不断撞击的声音传出,但在083这个区域,隔音效果也是不错的。

  

  

  

  

  画风一转,走廊里一个红发少年站立着,犹豫再三最终还是按下了手机键。

  “喂,是小熠吗?”

  “嗯,是我。天乐哥怎么了吗?”

  “你能来一趟斗龙战总部吗?”

  杨天乐在走廊边给洛小熠打着电话。

  “发生……什么事了吗?”

  “嗯,“晓光”对总部动手了。来的人是“晚霞”。要杀夏羽翼,之前夏羽翼去过“晓光”卧底,他们来算旧账了。需要你的帮助,能来吗?”

  “……欧阳零参加那个任务了。”

  “嗯,能来吗?”

  “好,尽量给我争取时间。我们现在不在境内。”

  “嗯,我尽量吧。”

  “好。”

          现在对付“晚霞”的方法已经找到了,以小熠的实力对付“晚霞”不是问题。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夏羽翼,之前她让我去038区等她,那就先去038区吧。

  

  

  

  

  

   038区的门口由两个机器人看守着,这次不是大汉了。

  “无关人员禁止入内。”

  好吧,就算进了总部。还是这样的,哪都去不了。真是麻烦死了,工作证还没带。啊啊,真的好烦!

  杨天乐没办法只好在038区外面转悠来转悠去。

  “哎,是天乐吗?” 

  “嗯?是……是的!诶,安爷爷?!”

  “是我天乐,小达和我说你来这了,但又找不到了。没想到啊,被我给碰见了。你在这里干什么?”

  “是夏羽翼的事。她之前告诉我来038区等她,但是我没法进去。”

  “这好说,走吧,我带你进去!”

  

  “无关人员禁止入内。”

  “他是欧阳零的男朋友。” 安爷爷在一旁淡淡的说道。

  “欧阳零……原来是欧阳长官的家属,可以进去了。”

  “…………”

  所以,为什么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啊……还有,这里的机器人这么有人情吗?!

  

  “那……天乐。我还有事,要去083区就先走了。”

  “嗯好的。安爷爷再见!”

  现在就在038区等着吧。对了,问问小熠到哪里了吧。

  

  

  “喂,小熠你到哪里了?”

  “总部大门。”

  “哎?这么快的嘛!”

  “没办法啊,这次的事情很严重了啦。”

  “晚霞”有那么严重吗?”

  “不止她一个人,“水生”和“冰残”也来了。”

  “他们两个凑什么热闹!”

  “还不知道,就怕还有变量,所以我才这么快来了。”

  “你在哪个区,我去找你。”

  “038。”

  “……好,我这就去。”

  

  

  

  

  

  镜头一转,083区。

  夏羽翼看着面前这个狼狈不堪的女人,虽然自己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胜利了,但也不能小瞧,一定要拖到杨天乐找到这的那一刻。

  “哼,小可爱挺厉害的啊~居然能把我打成这个样子,资料上可不是这么介绍你的。”

  “不要这么称呼我,那只是资料对吧?”

  “对哦~,那只是资料而已。”

  “但是现在啊~虽然我杀不了你,你也杀不了我吧。你禁锢住我的异能的同时也把你的异能在一定的程度上削弱了吧~对不对啊,小可爱~”

  “……请不要用这种语气说话。那又怎么样?这里是斗龙战。”

  “啊,真的吗?”

  突然,面前的那个女人站起了身,以一种奇怪的速度奔向了门口,好巧不巧,安爷爷出现了。

  “现在,局势逆转了哦。小可爱~” 女人劫持了突然出现的安爷爷,说道。

  “夏羽翼?”

  “安爷爷!居然是您?”

  “哎呦,看来他还蛮重要的吗~”

  “晚霞”我劝你不要动他!”

  “哎?你居然就是……“晚霞”?”此刻的安爷爷还没有注意到事情的严重性。

  “没错,你居然还认识我。是我的粉丝吗,不过真是抱歉,委屈到你了呢~”

  “……没想到你说话居然是这种风格。” 安爷爷并不是第一次听说“晚霞”这个代号,只是。每次听到她的代名词,都是杀人不眨眼等等,这类凶狠的词语。但是真人说话居然是这种性格?

  

  

  

  画风一转,一个黑暗的卧室里,一把冰冷的枪抵在了欧阳零的后脑勺上。

  “不好意思啊,打扰你休息了。老大要见你,“冰残”。”


  ——————————————————完,待续

  

  

  猜猜“水生”是谁,是自己人(doge)

  感谢由@夏天的羽翼 客串的人物,夏羽翼。

  人物由夏天的羽翼赞助,剧情由在下编写。

  双死应该不算be吧(思考)

  本来想一章发完的,但是一墨迹就写多了哈。

  最近沉迷零乐无法自拔,凯熠的那篇就往后拖拖啦。

      不喜勿喷,感谢支持!!(180度鞠躬)

  

  

  

  

  

  

  

  

  

  

  

  

  

  

  

  

  

  

  

  

评论(1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