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北湾岸袅

本人不在,更新不知。

  图片来源于百度,侵权致歉。

  一代我硬是没找到一张集体合照T_T,只能用单人照代替了T_T

  我现在真的觉得看斗龙1和斗龙2是多么辛福的事了。(没有喷斗龙3456不好,只是我个人认为斗龙12好看一点。如果有三代粉致歉,真的十分抱歉。)

  

   “凯风,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我怎么会要了你的命呢?”

                                           洛小熠


  

  真的很想知道,现在还有多少斗龙战士的老粉丝。

  还有多少人,追忆着那群少年。

  

  

评论(84)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